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报读剑桥.

2011 · 1 · 15 - 星期6


今天一大早终于报读剑桥语言中心.

终于放下心头的大石了,之前很犹豫的说 x[

新年后,2月19日我会正式上课了.

我很好奇也很期盼到时的我,究竟会变成怎样?

不过很感谢Gorr一大早陪我去报名 = ))

-

-

回到家,很累..........
Gorr说: 老了咯你~ 那个脸憔悴到~~~

你以为我想哒?=_=


我不知道从几年前开始,我一直都想要离开这里。
离开这里到我梦想之国快乐悠闲的过日子,
永远都不要再回来这里。

我不喜欢过着繁华的生活,我较喜欢绿油油的草地
蔚蓝的天空,洋人热情的笑声,还有自由自在的生活:)

也许要生活在这美丽的国家,要等到我老了才可以圆梦。
但没关系,我会尽力去实现它的!


大家请祝我长命百岁,身体健康活到100岁!!=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