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January 10, 2011

♥ 金河 =]

2011 · 1 · 9 - 星期日


今天,一样早上7早8早爬起身 ==

要跑去沙登Erican了解那边的背景.

原来沙登是这么热闹的咯!

是新年要到了的关系吗?

经过巴刹的时候看到很多红红的物品 xD

我真的很期待新年的那一天!

-

-

Erican大致上了解清楚后,跟大姐他们去Mines吃午餐.
Uncle John吃我最爱的铁板伊面 =DD

我的第2只龟仔,我取它名为Sakura

在宠物店它很幸运的,被我选中了!
它的壳花纹很漂亮,而且很活泼 :DD

我家的Angel,天天24小时对着4壁孤独的爬树.
我真的很不忍每天看到它自己孤苦伶仃 =((

希望它们能相处得愉快!=DD


大概下午3点多,我们一时兴起下金河去了.
我给他们炸到,我随口说说罢了他们竟当真 ==


塞车时候,天明突然下车跟阿生聊天咯 ~
还跑来跑去问东问西,他真的很好笑咯!!

后面旁边那些车主的表情都很无奈 xDD

我点的马桶芝士鸡扒饭!

之后过桥去Times Square买新年衣.
买到有件自己还蛮喜欢的 xD

归家已经是9点多,走了一整天脚抽筋 囧''


大家敬请期待我新年的新look吧!;D


I LOVE Life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