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January 7, 2011

♥ New hair style =DD

2011 · 1 · 7 - 星期5

今天也是一早就爬起床了,

因为 我要去剪头发啦喂!xD

然后下午顺便帮朋友处理些东西,

晚上有appointment又要从KL赶回来。

我从早餐到晚餐超过10个钟头没有吃过东西.

我的妈呀!!!TT

-

-

回到家已经是很夜了,
我又错过了与7位小矮人的相处时间。

囧''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之前有位朋友在毕业前对我说:

''如果有一天出来工作了,你还会时常黏着他们吗?

你的部落格,还会写满与他们的点点滴滴吗?''

我:''..............''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换了刘海边,有种不同的感觉 xDD

不管大家是否会很快忘了我
但我的心永远都是与他们同在的。


我的上线说:知心朋友,不会那么容易离你而去。

我:人会变,月会圆。Who knows?


一切顺其自然吧!预祝你们工作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 ]


Good Luck my fre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