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January 17, 2011

♥ 我爱部落格.

2011 · 1 · 17 - 星期1


嘿嘿 我又来更新了 ;]

'Eh 你怎么那么喜欢打部落啊?'

'我不喜欢把私生活都写下来,很无聊'

听见朋友的问话,我笑而不语 :D

因为我觉得,写部落格其实是很幸福的。

我们可以把所经历的事物,困难与挑战,

一一的把它记录下来,万一哪天你忘了,

以后可以翻看而且看着自己的改变和成长过程。

也可以证明我们正在努力为自己而充实每一天。

写部落,也能分享喜悦能让身边的朋友也觉得

'啊 原来我们拥有过这么好的回忆!'

我听了,自己也能开心 = D

能让朋友阅得乐乎乎,也能看着自己的变化.

所以 我爱写部落格

-

-

昨天早上我跟某位朋友去听了个讲座会,
之后回来顺便去我家后面的公寓探Gorr他们.

在游水呢,他们玩得真是肮脏 - 大口喷水世界大战
整个场地都有他们的DNA了 ==



大姐 ==

幸亏我没有下水,在那儿吹吹风晒晒太阳罢了 x)

回到家,今天老豆没有工作呢。带我们去吃大餐.
前几天他在中国没有打过电话给我报平安,担心死了 ==
今天,我推了appointment.留下时间陪我的家人.

五谷饭,北京鸭 好好吃!=DD








晚上回到家,我对着剑桥中心给的书看了几个小时。
满脑子的英文我真的很想撞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