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 Auntie ==

2011 · 1 · 5 - 星期3


曾几何时,我已变成了auntie? ==

有位很久不见的朋友这样炸我,

'' 祖儿!做莫你酱auntie了的!? ''

''...........''


小弟弟,姐姐一路以来很IN的咯!Zzzz

-

-

好久没有新照片了 :)


明天一早呢,要飞去PJ听课。
要听6个小时啊!+_+......

这简直要了我的命 囧''

不过没关系啦,好过在家发霉 ~


朋友们,我要早睡早起身体好!
Good Nitesss my babiee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