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January 23, 2011

♥ 苦茶.

2011 · 1 · 22 - 星期6



这3天我都生病了,对着电脑太久眼睛就会很不舒服.
直到今天才有慢慢的好转,多亏了不是人喝的苦茶==

今天来个简单的post好了,我怕对着电脑久了会发烧 囧''

Happy Birthday 2 my Dearest Brother





臭小子,整天气到老母呱呱叫.
生性啦你~~~ 姐祝你快高长大,一切平安;)
No matter how naughty are u,
we'll always stand by ur side =)

Love my family




2011 · 1 · 23 - 星期日


今天一大早,就被夺命追魂calling了 ==
心情还蛮不错的,因为今天要去看天天好天 =DD
但是好景不常在,我们很倒霉的,全场FULLLL完.

王你个8蛋害我兴奋了那么久!@#$%*....

结果跑去看Narnia da voyage of da dawm treader.




第一集 & 第二集很好看的,但是这集我看到一头雾水=_=
哎,失望.






生病样子很残 TT
Jusco看完戏后喝了苦茶(第一张图片)
飞去Mines走走,然后过了几个小时,
又在喝多一碗(第二张图片)

苦到!!!!!囧''

回到家已经筋疲力尽,我家那可爱的外婆
特地去巴刹买了一整支的苦茶给我灌.
我这次完蛋了 ==


我苦到就来博ngong了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