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January 4, 2011

♥ 忙碌人生.

2011 · 1 · 4 - 星期2


我可以跟你说,从我上月20号生日到现在

我不曾有一天是好好休息在家,天天都往外跑。

生日就到毕业旅行,旅行了忙着上学院,

学院了就到新年的party,party了直到工作,

工作了又到了跳舞。YAN VONG我简直不是人来的==

每天都发恶梦发牢骚发神经,做我的上线还真可怜.

要听我的牢骚就算了,还要帮我'zhap收尾'.xD


但比起其他那些没有好好认真作过打算的人,
我已经算是幸福了!= ]]

-

-

这是阿Gorr补送我的生日礼物!=DD

我好喜欢~~ Gorr,谢啦!;D

昨晚我回到房面对着4壁,看着一堆Flyer.
一下子所有的压力和负面的思想涌了上来。
别看我成天嘻嘻哈哈的,我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原来强颜欢笑是那么的困难,脸就来蹦下来了。
我不是机器娃娃我也需要充下电池。

但也还好我正当在濒临崩溃的时候,
他在此时此刻打来了,可怜的他听我发神经 x]

射手友,谢了 = )


不管以后的日子有多难走,我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加油!!!;DD

U said u'll always be there for me ,

but u never ever appear in front of me when i needs he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