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 RUN 4 UR DREAMS!! =DD

2011 · 1 · 6 - 星期4


我一大早............

就爬起身准备好了,只因我不喜欢让人等待。
要给个好印象人家 xDD

结果负责载我的竟然迟了1个小时 囧''

我很累的咯大哥 ~~~~

眼睛肿肿好像金鱼妹酱 ==

-

-

今天在PJ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
当中有一起唱歌,一起玩游戏,一起大喊加油。

没有人能够告诉你几时才能成功,只在乎看你自己的行动!

越多人说NO,你就越接近YES了!!


Plan了就要马上行动,不要只是duduk diam - diam !

What are u waiting for ?
RUN FOR UR DREAMS !!!


今天为我们讲解的Brandon给了我很多的鼓励,
让我受益良多,我发觉自己的梦想is NOT impossible!

We are not hoping to success,
but we are WANT TO SUCCESS !!


Follow ur dreams, n make it MIRACLE =DD
As they say,Piiiiiit Arr !! xDD
Going high - high ~



I LOVE Life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