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January 9, 2011

♥ Sunway Mega Lanes.

2011 · 1 · 8 - 星期6


嘿嘿!!! 今天L.Club有保龄球比赛活动 :DD

赢了还有奖金可以拿~ muaHAHA~~

Ready好之后,坐在客厅乖乖的等待 ~

等呀等呀.............

等到我颈都长了~ 迟了半小时多才来载我 ==

-

-


这是我成功谈到一单生意,上线买给我的奖励 xDD

2点半才到达Sunway Mega Lanes.
以为我们已经迟到了,结果一个人都还没到 Zzz

有点paiseh的说,因为那边多数都是巴生人.
只有我们几个是沙登小朋友 囧''

我只打了两场,我的指甲就已经报销了.


心痛啦!!!!! TT


人家本来还想留到新年的叻,啊哼 ~~~
之后我的那场给Alan & Felix打了.
谢谢你们 :)

到最后的比赛结果,我们是最后一名 ;[[

但也不能怪我们啦~ 全部20出头的只有我们18,19的.
难免分数会有点相距的.

但颁奖金的Kavid说为了鼓励我们,
所以特别颁给冠军最后一名 xD

虽然觉得有点尴尬,但也玩的开心!=DD

保龄球场里的鱼儿,它们3只一直亲来亲去的咯!
kawaiiii

由于我们晚点有事,所以先离开了 x]
Felix,Alan,Ryan吃了午餐就归家 ~


我很享受今天的娱乐节目,请容许我在这里喊他们的口头弹:

Going High - high ~ Piiiiiiiiiit arrr!!
HAHA!! ;DD



I LOVE Life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