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 生病ING.

2011 · 1 · 19 - 星期3


生病了,哎 我最讨厌生病 zzz

全身酸痛,头重重脚轻轻的.

在冷冷的舞蹈室里,镜子反映到我的脸色很苍白.

听着老师一拍接着一拍的数拍子,我却在做白日梦.

'ZOU YEE 你在做什么还不快接下去跳!!'

我顿了顿,赶快跟着音乐的拍子继续的跳.

今天的我很无精打采,显得很吃力的拼命往上跳.

有时我在想 我到底在这里干什么?

-

-


宫崎骏的作品 - 天空之城

这套戏从我小小时候就已经看过了。
直到中学时期,我爱上了它的主题曲。
几乎每天都会听它的音乐盒版本.

每次听后感觉很舒服 :DD

不但这部戏,龙猫,再见萤火虫,风之谷,太阳王子等等.
每部都是感动人心的极品动画片!

如果观赏过这些戏的人说没有感觉的话
先生 小姐们,你们可以去撞墙了!; ]



最近 我就来患上人格分裂症了
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