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 Happy B'day to my mummy =D

2011 · 1 · 13 - 星期4


今天是我的母亲大人生日呢



祝您笑口常开,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还有一切都平安!
虽然老豆出国公干了,但你还有我们帮你一起庆祝 = )
您女儿我会生性了啦,别老是对我大哄大叫嘛 ~~ ;DD

妈咪 I LOVE EUU !!

Happy Birthday !!!


昨天晚上在沙登新村跟我的上线喝茶,
在那边静静坐着对着手提电脑上网打字。

感觉自己很OL下下 xD

看着隔壁座的Alvis对着下线滔滔不绝的讲解,
从他那自信的眼神,我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很努力。
无论在什么时候,他都可以敞开笑容与我们谈话。
我真的很佩服他那打不死的精神 = )

我有个上线很可爱下,每次都很很很喜欢zhet人。
而且他是废到我竟然没有本事zhet回他
这次我遇到高手了 囧''

有天我心情不大好,说:你怎么那么喜欢顶我啊?

'不是'
'我是看到你不讲话的样子好像很多心事酱,
所以我想讲多点话来逗你笑'

车上一片沉默.......


我的样子,有这么忧郁咩?
我怎么完全不知道 ==

不过不管我是什么样子都好,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因为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能等我去完成。


很多人认为,No Doing,No Failure - 不做不会失败.
但他们往往没有想过,根本没有开始用心去做过的东西
你怎知道你不会成功呢?还是 你根本没有信心? :)

你的梦想有多大 有规划得多好多棒
有几大的野心也好 一个字的懒

心中的梦想 永远都成不了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