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y 11, 2010

♥ 叶问2 ~ ♥


2010 / 5 / 7 - 星期5

[ 倒数6天 ]


嘿嘿~~ 久等了~~
本小姐忙着跳舞的东西 ~
因为将近考试了 ~
所以这段时间会少上线 ~
呵呵 X ] ~

首先 ~
感谢Fishboll载我回家 ~

超感谢他的~

没有他不然我不知道怎样回了>.<
刚回家后 ~ 快快冲凉和老妈子出去了 ~
我们搭德士去Mines ~
叶问2呐~~ 哈哈XD

到达那边后 ~
Gorr拿票 ~
然后进场了 ~
肥龙建华他们全部同一排坐来看 ~
左边是朋友~ 右边是家人 ~
感觉有点怪怪的 ~ X ]

好看到 ~~~~~~
一级棒 ~ XD ~
接下来等待着叶问3 ~~
呵呵 ~~ ^.^

老妈子去吃大餐 ~
Kenny Roger ~~

我们全家都是自拍狂~~ XD


不好吃的
马来zhu经营的 ==
Zzzz ...

SKIP ~~

老妈子
回家后 ~
我就去找肥龙他们了 ~
他们去Uncle John喝茶 ~
那时肚子还很饱 ~
所以没有叫水喝 ~
只是听他们讲废话 XD
阿叮还有Gorr来了之后 ~
我们就去Gasoline了 ~

Hello Kitty ~~ >>

找埋Doraemon & Nicholas喝茶 X )



Gasoline ...
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如果不是伟乐安抚我的话
早就飞回家了 ~~
坐了大概半个小时后 ~
我跟Gorr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

跑去吃Fruit Land ~
啊啊啊 ~~~
好久没吃了 ~
好期待嘢 ~~XD
但是 换了人手看档口
超 难 吃 的
以前不管那座满满的冰山有多高 ~
我一人可以一下把它干到完 ~
可是这次只吃不到一半我就吃不下了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以前那个感觉了 ..
哎.. 失望 T.T








肥龙生日快乐哦 ~
很抱歉只陪到你一下 ~
不过希望你健健康康 ~
不要只顾着靠女了啦 ~~


越看你越像Hello Kitty ~
哈哈哈哈 ~~~ XD xD ~

想知道是什么礼物吗 ?抱歉~这是我们的秘密~哈哈 XD

说出来我给人杀人灭口 ~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