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y 21, 2010

♥ 一切随缘就好 ♥

巧克力总是能让我感觉窝心,Gorr谢谢你 = )

2010 / 5 / 21 - 星期5


考试当中 呼噜噜睡了个觉
早上的天气真凉爽~ 赞啊!

全班的华人都讲好了
等到下课之前两节的Moral
大家都醒来一起作弊 XD

怎知道 苦苦等了3节的课
我们伟大的Moral老师竟然没有来==
一个不认识的代课老师进班
我的妈呀 ~~~

大家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全部都一直在叹气wi wangwang ~
老师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们
哈哈 XD

没办法 我们倒头睡又再次见周公去了 ~

SKIP ~~

下课时候跟平常一样
聚集在大树下的蘑菇
突然间想到一些东西
心情顿时很down ..

Gorr大姐叫我过去pondok那边
我们3个排排坐在一起
谈着彼此的感情问题 ..


听了的一番诉苦
我只能无奈 也就只有无奈

Gorr,失败了 并不是黑暗的来临
而是美好的光明路途
不必气馁 也不必去撞墙
你还很年轻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也许 你没有成功过感觉会很失落
但起码你有去努力过 争取过
以后不会觉得后悔 = )

-----------------------------------------

Specially for 大姐


人的心往往都很难去捉摸
猜不透也想不透他到底在想着什么

也许他的背后有另外个故事
他不想说出来伤害你或给予你压力

也许他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
导致让你几乎每天都伤心欲绝

也许他真的渐渐对你冷漠了
但你有想过为什么他会那样吗 ?

世上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的情人
你往往期盼他会付出什么 给你什么

你希望他能关心你多点 陪你多点
但他什么都没有做到 这时你就会怨
但是你知道你的怨是怎么来的吗 ?
那是因为你所'愿'的 并没有得到
所以你失望 你埋怨

期望越高 失望就越大
强摘的水果不会甜
强求的结果不会美

你连20都还不到
何必那么悲哀 ?

何不随缘一点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