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May 20, 2010

♥ 考试T.T ♥

2010 / 5 / 17,18,19 - 星期1,2,3


这3天都考试
感觉自己真的很不应该

临时抱佛脚 考得满头大汗
可以拿到pass的话
真的是谢天谢地 X )


在那么多科目当中
我最在乎的就是英文
别看我酱 老娘可是非常热爱英文的 ~
呵呵 XD

前一整晚都一直在K英文书
我 很 后 悔


因为我的Novel根本没有读过 ==
考试考这部分是最容易拿分的
哎 希望这次不要再Fail了啦 ~~

星期3考国语作文的时候
我们很好笑的咯~ 不会那个字怎样写
一直比手划脚用英文来问老师翻译 XD

我问他Marry-go-round的翻译字
他不耐烦的说 :kamu tak tahu lukis sajalah~!
... ...老师都几IN一下 ==

我忘了那天考什么
最后两节那个老师很好人的 ~
呃.. 甚至是很好欺负吧 ~
我们写完考卷后交给他然后整班吵 XD




隔壁班全部都乖乖坐着的咯
只有我们的班最热闹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