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y 31, 2010

♥ No Clubbing X [ ♥

2010 / 5 / 30 - 星期日


拜六礼拜都待在家
玩电脑玩到半夜都不知道
好闷哟 X [

不知道做么
很多朋友都迷上了夜店
尤其是星期4的时候
是最多人叫我去的 ==

Clubbing Lady Night
可是厚 说真的
我并不是很喜欢那些地方 ..

很多人说 不要假啦你 ~
想去就去啦 ~ 扮高清 ~
=.=''

以前跟表姐去过一次后
觉得很乌烟瘴气 而且回来后很疲倦
我的酒量也烂得很 ~ ! >.<

许多人都认为我很爱热闹
很爱去吵吵闹闹的地方哈啦 ~

其实不是的 我喜欢的是
静静的地方 然后跟所有认识的朋友
一起在那边玩 ~ 那才是最棒的



呵呵 说到这里
想起这个星期六是我的姐妹生日会
星期六早早就要跑去小休亭布置了

我不放心Gorr自己一个人搞 ==
费事等下他不懂弄什么东西出来 ~
所以小妹大姐有的去街街了 ~
我没有去 ~ 要留下来帮手 TT

不过没关系 ~ 如果大家能玩得开心 ~
这才是我所愿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