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May 14, 2010

♥ 紧张时刻~ ♥

2010 / 5 / 13 - 星期4

[ BOOM !! ]


一年一度的跳舞考试
终于来临了 ~

那天的心情
形容不出当时的我有多么的紧张 ~>.<

在此 感谢真心朋友的祝福信息

还有在场的学姐们
还有还有 ~
我的战友们
Jeannie Tze Tze ShuLyn

I u all guys !!!

U all are the best in my life ~!!
Fiuuuu ~~ Muackszx ~
haha XD

考官的位子


Carratta 的裙子 X )
黑衣那个是我的教师~ 打了马赛克是Jean来的 XD


这么多年来,这就是魔鬼的叮铃~每当考官要我们进场时,她就会用这个来呼唤我们 >.<


那个考官是我有史以来 ~
感觉最有威严的冷傲女人 X ]

虽然一进场见她第一眼的时候
感觉她很撒旦 ~

但是
我最最最~~
欣赏酱的女人了 ~
XD

5月16号星期日 ~
是我学院的Open Day ~
要表演给家长们观看 ..

想看吗 ?
呵呵 ~ 不给你们看 XD

我的战友们家长都有出席 ..
但就只除了我一个没有 ..
呵呵.. 为什么 ?

有看过我之前的post你们应该知道原因..
我跳舞 并不想他们来干涉
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欣赏 ..
我跳了8年 ..
他们没有人说过我
'你跳得很棒呢 ! '
'跳得很好看哦 ~ ! '

从来没有过
他们只会说
'跳什么啦!来来去去都不懂你们在跳什么!'
'几时才跳完喔?!跳完毕业好去澳洲当老师啦!'

.... ....
很可笑厚 ?
自己的女儿为了这些年拼命的跳
流下了多少眼泪 ?
留下了多少的伤痕 ?

你们只会说我
从不会说我很

其实早就跟他们提很多次了 ..
5/16 叫家长们来观看 ..

但是他们说好好好 ~
到时会去看 ..

结果呢 ?

他们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
我也就没提过了 ..

我说过了
我跳舞的事 你们没有心

我根本不需要你们的出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