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May 20, 2010

♥ 520 ♥

2010 / 5 / 20 - 星期4


今天 是特别的日子
5月20日 - 520 = 我爱你

虽然得不到我所想要的
但是没关系 只要能够幸福就好了
= )

今天也是一个朋友的生日
好羡慕他哦 出生在这个日子
感觉好浪漫 X ]

伟文,生日快乐哦
愿你一生平平安安
祝福你永远都安康
是时候生性了啦 ~ XD

虽然我们时常在班上有很多争执
但是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计较什么的
诚心的祝福你幸福快乐 = )

--------------------------------------------

今天考数学科目 简直不用看了
直接写了名字就交白卷

坦白的说 我从小学4年级就跟不上了
我的算术超差 烂到可以去撞墙了 ==
朋友都说我是数学白痴
我没有否认 因为我承认

朋友们教我教了几十遍
我还是抓抓头发不明白

就快要把他们气疯了
甚至说要吐血身亡
哈哈 XD

结果 他们在死背数学方程式
而我则在一边静静的看华语书

嘿 我看的可不是小说或漫画之类的
是关于人生的道理心灵的问题

我100%推荐这本书 !!!

我只看了前面两页
已经震撼了我的心

我一个个翻给我所关心的朋友看
他们也说真的很不错
大家都抢着想看呢 呵呵



谢谢Ryan介绍我这么棒的书
我知道你的一番好意
朋友 谢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