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y 11, 2010

♥ 母亲节快乐 ♥

2010 / 5 / 8 - 星期6

[ 倒数5天 ]


简直不敢相信

我竟然打扫做家务

百年难得一见 ~

我还去帮忙切菜 XD


我削的 ~ 哈哈 XD

表妹 ~
老妈子 ~
不要看它的外表很不开胃酱~ 你吃下去可是一级棒~!放心,不是我炒的XD


晚上我们切母亲节的蛋糕 ~
怎知道那个笨蛋表弟臭肥猪
死没脑把整个蛋糕打翻在地上了==
我的妈~ 浪费了美味可口的Black Forest TT



躺在床上吹冷气 ~
看着焕然一新的房间 ~
feel到很有成就感的感觉 ~
哈哈哈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