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May 6, 2010

♥ 火警演习== ♥



2010 / 5 / 6 - 星期4

[ 倒数7天 ]


我的表妹KeiKei
生日快乐 ~
祝你越大越漂亮 ~
当然 不要再整天跟我斗嘴了X ]

今天还没睡醒呆下呆下
''5 PDG 1
Kah Jhun,KongWunFatt,Chok Zoe,
Chia Hwee Yi,Keok Fei Yin''

O.O''
我眨了眨眼
''什么哦~!?几时中名的~??!''
干你老母啊~ 原来是Math老师写我们睡觉==
我们班上有两个KahJun
原来不是高嘉俊张嘉俊 ~

差点害到他吃死猫 ~
结果Fatt和我中打罢了 ~
没有来学校 ~
Lucky到她们啊 ~~~~
早知我也不来了 T-T

很久没有被打了
这感觉 还好诶
因为都不是臭阿罗打的 X ]

回到班后
上课上上下 ~
学校的火警演习铃声响起了 ~
看看一眼窗外的天空
YanWong~~ 晒到 ~~~!!!
完了~ 不想晒黑呀 ~~~~
T.T

不过好才我聪明 ~
我闪去晓敏佩珊的阳伞下遮太阳 ~
啊啊~ 完全没有被晒到 ~XD
而且加上我的扇子 ~
凉快多了~ 哈哈

回到班坐在桌上吹风扇



多人到 ~~~ 发觉自己很大胆~拿出电话来拍 XD







回到班累到鬼酱 ~
所有的华人都趴在桌上睡觉
睡到正熟时 他妈的死8婆 ~~!!
那4个印度婆啊~ 一直吵吵吵吵 ~
讲话没有逗号句号的~ !
你们知道印度人的语言的啦 ~
简直系啰我地嗰命 ~!
气死我们全部了 ~
@#$%*......


明天去看叶问2噜 ~~~
我'狠'这套戏很久料 ~~
终于给我'狠'到了 ~ XD
虽然是跟Gorr他们同场的 ~
但是我跟老妈子去看 ~
哈哈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