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May 2, 2010

♥ 初恋红豆冰 ♥


2010 / 5 / 1 - 星期6

[ 倒数12天 ]


昨天很早就睡了
所以今天很早醒来 ~
洗鞋拾下房间大概4点酱 ~
就去冲凉了 ~
天气好热 TT


我原以为老哥4点多来载我的 ~
但不顺路就叫建勇载了 ~
发觉他好伟大 ~ X ]
我弄好一切东西后
等到差不多6点酱才来接我 ==

一上到车
平时吵死人的B仔
格外异常的平静
'怎么那么静的你们两个?'
'因为我们一讲话你就笑不停了
所以就diam diam咯 ~'

炸到 ~~~ @.@
就这样
他们又再次逗我笑了 -.-''
我一直笑到到达Jusco
只差还没得到哮喘病 ~
(其实都不懂自己在笑什么)
X ]

去到戏院那里跟老哥他们集合
看到了 ~~ 呵呵 ~
Happy-ing ~~ XD
但是厚 戏院多人到 ~~~~
所有的戏都Full爆棚
只剩'初恋红豆冰'
没办法了~ 只好看这部了 ~
又要牺牲多一次陪我看 ~
mwaa ~ 呵呵 XD

进场的时候
很龙水啊 ~~~~~
我们一共有6个人
连着有5个位子
还有一个位在隔两个 ~
那两个位子是一对兄妹 ~
'Err..Bang,boleh tukar tempat kah?
kita ingin duduk bersama dengan kawan..'

他眼gam gam看着我
然后拉起他的妹妹移过去一个位了
然后我就'Terima Kasih'
怎知道 他转头和他妹说
'她跟我说马来话耶 ~'
'可能我太像马来人了~ 哈哈~'

仿佛被雷劈了一下 然后
'sorry sorry sorry ~~~!! '
他回头对着我笑 感觉他是在嘲笑我
我真想找个洞钻进去 ~
原来他是个华人啊 ~~
啊啊啊啊啊 ~~~~~~~
龙水啊 ~~~~~~ !!

呜呜 T-T

阿牛的造型好呆 ~ XD >>
虽然坐在银幕前排第3观看
看到颈就来断了 ~
但是感觉好好哦~ 初恋的味道 ~
啊啊 ~~ 好怀念过去 X ]

俊 别气哦
现在只有你一个罢了
嘻嘻


除了大姐之外
全部人都没有带冷衣
赶快跑去楼梯那里暖暖身子
的手掌好温暖 ~
XD ~

8.40pm ++
去吃KFC ~
只吃到一块鸡
全部给吃了
很油腻呃 >.<

还是家里的煮菜饭最好 ~
呵呵 ~

在那边打闹一番后 ~
就要回了 ~
分开的那一刻
真的好不舍得 X [
不过没关系 ~
我已经很满足了 ~
哈哈 X )

这张错手edit到中间有字,懒惰去弄回-.-




下次要开口问不认识的人
我一定用英文来问了 !
Zzzz...免得再次丢脸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