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y 15, 2010

♥ 怀念 ♥

2010 / 5 / 16 - 星期6

Short Post ~


一整天都闷在家
天气好闷热 ..
躲在家吹冷气 ~
很懒惰出去 ~ XD

但是
今天我收了一个干弟 ~
他好好笑哦~ 呵呵 ~

从来没有收过干弟的我
其实感觉还蛮不赖的 X ]

因为我的亲弟弟根本就不会爹我==
沮丧的 唉 ~

----------------------------------------

很久没有看FB的照片了
心血来潮往大姐FB点击来看 ~

结果 看见了一张照片
也看见了照片下的留言


哭了

.... ....

我好想念他 ..
想念他找我聊天 ..
想念学校的嬉闹 ..
想念他叫我'镜'..
想念他所有一切的东西..

就这样一瞬间
他永远都不在了

我除了遗憾 还是遗憾

答应你不哭的 但是我很不争气
破了我对你的诺言 ..

对不起 ..
黑鸡 ..


如果真的能时光倒流
那该有多好 ..

你说对不对 ?


愿我们下辈子来世再做好朋友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