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y 4, 2010

♥ 补牙 X [ ♥

2010 / 5 / 4 - 星期2

[ 倒数9天 ]


今天的周会让我和班上的朋友
笑到飙眼泪 ~~
有学校的人在班做错了事 ~
被老师抓上台惩罚 ~
也不算惩罚啦 只是宣读致歉的台词

看到这一幕 我们同时间都回想起
以前form4的时候 ~
我们扫地扫到半死 ~
下午班的人第二天弄到肮肮脏脏给我们==
结果有一天真的生气了
全班很合力的把班上弄乱 ~
吃剩的糖果纸饭盒什么都好 ~
全部丢进抽屉让他们拾 ~
还用粉笔画在椅子上 ~
好让他们的屁屁'洗白白' ~
哈哈哈 ~~ XD

虽然感觉我们很白痴
可是超过瘾的 ~~ XD
呵呵 ~
回忆总是美好的

SKIP ~~

今天的天气特别的热 ~
出汗好像水龙头酱 ==
我,文,三兴,Mok少
被叫下楼去弄牙齿
我是第一个去补牙先 ~
他们全部呆在那边站着
'pok miang'推他们去先他们不要
一个两个胆小鬼 ~~
其实 补牙并不是很痛嘛
只是钻你牙的过程中很geli罢了 >.<

不到3分钟我的牙就补好了 ==
超快的 ~~~

三兴洗牙不到一分钟就出来了
可是他满口血感觉他好痛 TT
洗牙比补牙还来得痛 ~~
Eyacks~~~~
小妹看了不要心痛哦
哈哈 ~~ X ]



佩欣的杂志书不见了
弄不见 ..
tmd ..啊 ~~!!!!
气死我了

老妈子大城堡的pasar mlm买给我吃的 ~还有炸鸡甘蔗水那些 ~好好吃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