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May 12, 2010

♥ 木瓜奶~ ♥


2010 / 5 / 9 - 星期日

[ 倒数4天 ]


Fiuuu ~~~~
我房间的玻璃厨 ..
爆了 -.-''
所以.. 逼不得已 ..
要劳烦老哥载我去美艺 ..
久没见面的国顺 ~
还是和之前一样那么山巴 XD

Zap - zap ~~
去到美艺那边 ~
遇见了一个朋友的女友 ~
其实那个朋友我已经跟他翻脸料的
所以看到他的女友感觉有点beh song
不要怪我神经 女人的自然反应 X ]

我为了买两张大大的透明硬纸
国顺陪我绕了3圈 ~
然后走楼梯爬上3楼才终于找到 ~
为了2张纸 他埋怨了一整天 ==

SKIP ~~~

本来就酱打算回家的
过后听他们说去吃冰 ~
眼前一亮~ 立刻点头去了 ~
哈哈 XD
沙登里面的一间档口吃面
不过我跟diam diam看着老哥吃罢了
然后再去另外间吃ABC冰 ~
可是厚 我没有叫冰来吃
我叫了木瓜奶~ 哈哈哈 ~
只是纯粹好奇什么滋味才叫的 ~ XD




看看时间 还很早
不想那么快回家
老哥他们下Mines
随便走走 ~
今天超多人的 ~
因为有举行'漂亮妈妈决赛'==




很多人 我看不到
跑去找美琪哈啦 ~ XD



SKIP ~~~

国顺请我吃两次冰淇淋了 ~
哈哈~ 他超好人的 ~
Bag一直帮我拿着 ~
好像.... XXX ~~
不能说出来~ 伤了他的自尊就不好了 XD





其实我们早就已经回家料的
但是KL回着Mines来 ~
所以故意等他一起回 ~
呵呵~ 今天又可以见到他 ~
Happy - ing ~~

国顺~ 他的手从早上一直short我的手到晚上没有停过 ~
而且short到我们两个都感觉到那个电的==
我们两个的磁场太强了~ 哈哈 XD

叶问 ~~ XD



*Opps 很多part都miss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