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May 5, 2010

♥ 挥拳打到眼 ♥

2010 / 5 / 5 - 星期3

[ 倒数8天 ]


巴士今天很早就到了 ==
今天跑去亭子那里坐 ..
好累 ..+_+
肥龙乐奇他们一直chit chat
还以为Gorr没有来学校
如果他没有来的话我一定他 ~

看 >>



很冷清厚 ? >.<

唉.. 突然很想念他们的吵闹声..

不过算了吧 ..

全部都无心读书了 ..

整天都不讲话的 讲几句会拿他命酱-.-
下课回到班
天气热到鬼酱
坐去高佬的位子那边吹风扇
我们现在都养成了习惯
在班上看报纸研究美女 XD
那个蔡依林16岁跟26岁真的超大分别的 ~
完全是两个版本的样 =.=

也许是看到激烈过头 ~
我的手一下子挥拳去后面
坐我身后的高佬眼睛中拳了
正正打到他的眼啊 ~~
痛到他好像哭包酱 ~
一直飙泪出来~ 我赶快拿tissue给他擦
我一直'sorry sorry sorry sorry~~' TT
但是他还可以笑着和我讲话 ==


班上闷到半死
大笨象很好笑的咯 ~
每次睡觉都很多pattern ~
拍了个照来纪念下 ~
哈哈 ~ XD

他睡到最有型的那一次 ~
挺直着身子坐着 ~
双手交叉放在桌子上 ~
然后闭上眼睛定定坐在那边
他就睡着了 ==
哈哈~ 这是最高境界耶 ~
我佩服他睡着了不会倒下去 ~
XD ~~

SKIP ~~

跳舞回家后想去康乐巴刹的 ..
竟然给我下大雨 Zzzz
算了 ~
还是乖乖待在家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