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May 13, 2010

♥ Big Apple ♥

2010 / 5 / 10 - 星期1

[ 倒数3天 ]


今天星期一 ~~
Moral节呐 ~~~
当然是吃饭时间到咯 ~~
哈哈 ~ XD

可怜的易泰 ~
被我们全部围攻 ~
他不下去买食物上来的话 ~
就准备要吃'塑胶甜甜圈' ~
哈哈 ~ XD

哎呀 ~
左边的阿B他们闪掉了 X (


Kelvin & 建华 ~ XD
SKIP ~~~~

昨天去Mines买了Big Apple ~

好吃到 ~~~~~
爱死Donut了 ~ ^-^V
有四个我自己干掉了 ~
饮料配HL Milk来吃 ~
Ho Jiak Ho jiak ~~


Strawberry
你们看到了吗 ?
我'养'的小肚腩正慢慢的成长 ~
哈哈 XD

吃到正好味的那一瞬间 ~
SAPP ~ !!
停电了 ==
热到我 ~~~~
好才那时的我要准备去跳舞了 ~
嘿嘿~~~ 我的学院有的吹冷气 ^o^V

Fiuu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