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y 25, 2010

♥ 打床战 XD ♥

2010 / 5 / 24 - 星期2


今天PDG所有的兄弟姐妹们 ~
呵呵 我发觉我们很团结下下
全部翘课待在家做宅男宅女 ~ !

除了乐奇,伟文,伟乐,建华他们几个
建华要陪女朋友 ~
伟文则是被我们骗去学校的 ~
觉得我们蛮衰下 ~ 哈哈 ~ XD

应该是昨天晚上打床战的关系 ~
搞到很夜 ~
第二天起来超没精神的 ~
整身酸痛 X [

嘿 别想歪哟 ~
我所指的床战是老弟打枕头战啦 ~
哈哈 ~ XD

想歪的请你去面壁思过 X ]

SKIP ~~

突然心血来潮 ~
想吃西餐 ~
但是老妈子叫我自己煮 ==

好懒~ 但是为了吃 ~
好 ! 跑去冰箱搬材料出来 XD

花了差不多半小时酱
终于炸好薯条那些了

但是 炸的过程中我嗅那些油味
嗅到已经饱了 ==
Zzzzz

结果丢给表妹表弟吃 呵呵


看起来好吃叻 ~? haha XD


Facebook浏览 ~
你他妈的臭猪 ..
看了不舒服的video..
超想打人的 -.-''

心里很难受 ..
看到和自己一样肤色的同胞 ..
马来zhu ... ...

我很心痛 ..
隐隐约约听到灵魂凄惨的哭声 ..
我每想到那个画面 就红了眼眶

为何人可以那么的残忍 ?
为何你们可以那么的无理 ?

为什么你们要夺走无辜的生命 ?

为什么 ? 为什么啊啊啊啊 !!!!??

我很感恩上帝
感恩上帝赐给予我完美的生活
也让我好好的一直活着 ..

愿亡魂能早日安息 ..
你们的痛苦 ..
我们一直都知道,安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