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May 17, 2010

♥ Open Day ♥


2010 / 5 / 16 - 星期日


Fiuuu ~~~
今天是我学院的Open Day ~~
还蛮期待的 ~~ XD
准备好一切后 ~~
Jean的妈妈就来接我了 ~

12点去到那边 ~
YanWong 人山人海~ ==
那个鞋子多到不知道摆哪儿好 X ]
一进到场超多家长的 ~
看到都paisehh >.<


赶快闪去studio warm up..
我们进的studio C 静静没人的 ~
在那边catch了很多张照片 XD
发觉Tze Tze也是蛮自恋下的咯 ~
一直对着镜子Kechak kechak** ~
哈哈 ~ XD

但是照片不会在此公开 抱歉 >.<

小班组先开始跳 ~
我们大班的站在那边瞎忙 ~
TzeTze一直吃东西 ~ XD
那个蜜瓜超甜的 ~~~
哈哈 ~~
跳完之后
看着他们全部跟家人合照有说有笑
只有我一个傻傻站在那边不知要干什么 ..
不过Jamiita很好笑的咯 ~
一直帮我拍照~ 还蛮意外的 ~
感觉很窝心 哈哈~
谢啦小鬼 ~ = )

回到家2点多酱 ~
原以为4点多才到家 ~
没想到这么早到家
Zzzz...最讨厌闷在家了
突然想起今天B仔去拆线
(之前头受伤缝针)

拿起电话信息DingYip了 ~
之后知道大姐建勇有出 ~
我就出噜 ~~
呼蕾~~ 总算逃出家门了 XD


今天礼拜天很多马来Zhu ==
冷气式的pasar mlm ~ XD
DingYipBzai去找智玲聊天 ~
我跟俊耀就去逛逛 ~
买了两件白T-shirt ~



走走下 ~
溜去找美琪了 ~
聊了蛮久下 ~
嘴巴都干了 X ]

6 pm ++ ~~
跑去跟建勇他们聚一聚了 ~
我的脚酸到 ~~~
累了我半条命 ~

他们进supermarket买菜== >>

帮cili sos打广告~哈哈~ XD

臭小子..戴眼镜还挺好看的 XD

那个Bzai一直偷拍我难看的照片==
臭人.. 他还嫌我打得他不够痛 ~
一直用咏春拳 ~ 哈哈 XD



坐在那边喝茶哈啦了下 ~
大约8点酱就归家去了 ~


今天超累的 ~
睡觉睡到一半才记得
原来我还没有吃午餐和晚餐==
算了 ~ 懒惰起身去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