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May 15, 2010

♥ 直播~ ♥


2010 / 5 / 14 - 星期5



一切如平常一样上课 ~
今天没有来 ~
超想念他的 ~ X [

今天有去大姐的班上玩 ~
那个文浩~ 厚 ~!
不在学校 ~
文量他们全部gap埋一起欺负我 ~X [

一个两个臭人 ~
害我差点哽到苹果汁 >.<


SKIP ~~~

今天放学建勇载我回家 ~
他故意延迟留在安娣车那边 ~
因为他不想载她堂妹回家 ~ >.<
他的堂妹读2校 ~
他说她住很远所以不想载她回 ~

我的天 ~
如果我有酱的堂哥真的是哭死 ~
SHhhhhh ~~~ 不要让他听到 X ]

不过还好我们有留下来 ~
因为当时有现场直播两场好戏 ~
有人来我们的学校讲数 = X

第一个很猛下 看到我都心有余悸
第二个就没那么激烈 ~
当场的气氛由热闹转变沉静
只有我们那边还可以讲笑 ~
几够力下 ~ -.-''

赖在那边到大约一点 ~
才甘愿回家了 ~
那个俊源的弟弟可爱到 ~~ XD

冲凉就去睡我的觉了 ~
呼啊 ~~ 好轻松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