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Monday, April 5, 2010

♥ 开窍了~~ ♥

2010 / 4 / 5 - 星期一




由于清明节的关系
很多人因此而懒惰来学校
学校显得很清静 ..
静到突然觉得我自己好乖 ..
因为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翘课不懂跑哪去了 ..
但是我没有 ..
因为我知道 ..
大个囡咯 ~还像小孩子p咩 ~
要都是在家上网煲CD带啦 ..
X )




昨天我睡到一半给人吵醒
看了眼电话信息
了一下 ..心想他是不是线错了 ?
因为他从来不会主动sms问我东西
原本不要帮他这个忙的
但是我最后还是爬起身开电脑
帮他找我某某一个朋友的FB ..
结果 如我所料
又是为了人家一句话要打架
-.- ... 我好无奈
想也不想的直接骂了句幼稚 !
说真的 都几岁了
还要做埋那些可笑的事

唉 ~最好全部打死他 !
社会有你们这些败类真是多余
浪费资源 ..


在学校
从朋友那儿知道了惊天地动的秘密
我的妈呀 ~~!!!!!!!!!!!!!
3 年了 ..
这千多日子里 我到底在做什么 ?
顿时觉得自己好 ......后悔
我震撼 很震撼 !
哎 ..
知道了ta的真面目 ..
我终于清醒了 ..
彻彻底底的洗脑了 ..
原来有好...多事我是不知道的 ==

你要我在我人生中爱你最长久
而且还要折磨伤害
成为我爱得要死要活的人 ?
告诉你

是的 你成功了 ..
开心吗 ?

但是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看清一切的东西
好让我不再那么盲目
这3 年来我错过了好多好多人 ..
遗憾 ..



现在我要用尽我一切的努力来挽回
我终于知道我要什么了 ~
祖儿 ~干爸爹 ~~~ !!!!

呜呼 ~~~~ X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