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安心.. ♥

2010 / 4 / 14 - 星期三




今天情绪很不稳定 ..
差点跟班上的男生吵架 ..
我们女生全部原本心情很high的 ..
因为一些不知丑的人 ..
搞砸我们的好心情 ..mcb ..
女生那里的气氛显得很僵 ..
我也静静不出声看小说算了
不理他们那么多 ..
haizx ..

告诉 当你在批评别人的同时
请你拿着一面镜子看看自己的样子
再好好想想你要说的话
我知道 你说的是事实
不是我们不接受 是我们受够了

妈妈把我们生下天生就是酱了
我们还能怎么样 ?
你以为我们想哒 ?
如果你自己是天下美男子
我就没话说
但事实你却不是
我不要去吵是因为我害怕失去友情
因为我懂得珍惜 不像你

Please ,behave urself !!

-----------------------------------


终于知道你要表达什么给我们了 ..
我知道后
我笑了 ..也安心了 ..
喜悦的泪水打转在眼眶里 ..

黑鸡
,认识到你这位朋友
是我们的福分 ..
朋友 ..
我爱你 ..


Happy to know u ..
my dear friend ..
no matter where u will be
we'll always miss u 4ever n after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