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pril 22, 2010

♥ 索利 ~迟更新了 ~ ♥

今天一次过讲完这几天的事 ..
大家注意看咯 ~
不要搞乱了 ~
= )

[2010 / 4 / 18 ] - 星期日



奇迹似的 ..
11点就起床了 ..
平时礼拜天是比较懒惰的 ~
会赖床到1点多酱 ~
呵呵 ~
梳洗一番后 ~
跟家人出去了 ~
至于去哪里 ~
不说给你们知道 XD
哈哈 ~~

刚回来的时候
已经是差不多5点了 ..
错过了我跳舞面试考试的时间 ..
我很懊恼 ..
舞友们老师铲到很够力 ==

对不起 没有下次了
尤其是我的partner ShuLyn
Please 4give me .. TT
丢下她一个自己跳我很惭愧 ..
我会努力跳好成绩给你们看得
Trust me = ]


SKIP ~

之后Yip Korr 打来问我去喝茶了 ~
顺便去看看叮姐的女友 ~
他第一次去见她呐 ~
难免会有一点紧张的 ~
一直重复又重复问我发型好不好看
他的look会不会很怪 ~~
Zzzz ~
哟 ~保持自然就好了嘛 XD
弄到我自己也紧张起来 ~
hehe ~~

我们有合照的 ~
犹豫了良久 ~
还是决定不要post上blog ~
留给我们自己观赏就好 = ]
不过自己的自恋照一定有的 ~
哈哈 XD




去到desa petaling那边的Qiant
我们去找叮姐的女友了 ~
在我看她第一眼的时候
哇佬 ~Sok到 ~~~~~
好美 ~XD
哈哈 ~叮姐爽了咯 ~
我自己都差点流口水了 哈哈 ~~ XD
之后跟Yip Korr上3楼去喝茶
点了份waffle ~
啊啊啊 ~~~~ 超好吃的 ~~
好久没有尝到这种味道了 ~~
感动 XD
吃完后忘了拍下来 ==

我们坐在露台外面 ~
难免会有点热 ~
但是风景很美 ~
绿油油的树木 ~
加上一级棒的冰刨 ~~XD




我们又找到一块好地方了 ~
没有熟人 没有吵闹声
我们说好了
下次再来这里坐 ~!
X ]




[ 2010 / 4 / 19 ] - 星期1


发生了令我心碎的事
我真的很心痛
好心情顿时变得差到想杀人
真的想不到他会隐瞒欺骗我
那一整天在学校简直是没有mood

如果一切坦白
或许我们已正在甜蜜中





[ 2010 / 4 / 20 ] - 星期2


鑫 ,Happy Birthday ya ~
wish u are all the best !
= )

今天厚 ~
学校的健康室开门了 ~
斜眼望过去 ~
我的妈 ~我最怕的牙医来了 ~
学校要检查牙齿 TT
那个护士很好笑的咯 ~
一直跟我们斗华语 ~
我们躺在椅子上让她检查
然后她把健康报告卡放在我们胸部上写 ~
geli到 ~~~~O.O''
给她炸到有够够力的 ~ X [

SKIP ~~~~

回到家 ~
就去冲凉跳舞了
跳完又去大城堡的pasar mlm ~
买了香蕉发夹 ~
呵呵 ~
就酱一天了 ~

你说不要再顺其自然
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 2010 / 4 / 21 ] - 星期3


没有开读书 ~
原因是她要去剪头发 不想来学校
O.o'' LOL ~~ 懒就懒嘛 ~~
哪有人一大早去剪发的 ~
XD xD ~~

PJK运动每次真是拿我命 ~
最讨厌在学校脏兮兮了 ~
还要换回校服感觉黏黏的 ~
所以静静坐在旁边看着她们打羽球
而且因为今早家里发生了某些事情
弄到我心神不宁 ..

坐在那边阿呆阿呆
动都没有动过
朋友说我就快变化石的了
夸张 ~~ X ]

今天很累 ..
跳舞回到家 ..
脚酸痛 ..
可是很奇怪这次没有瘀青 X ]

我的memory卡零零碎碎的
请原谅我 ~~~paisehh ~~
X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