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April 2, 2010

♥ 包子 ~ ♥

2010 / 4 / 2 - 星期五






一如往常 ..
到达学校 ..
我依然还是最早到的 ..
独自一个静静的走去麻麻档 ..
愕然的看见家雄korr在那边 ..
跟她的girl girl在一起 ..
久没见面 ..他依然还是没有变过 ..
不像些思想不成熟的黄毛小子 ..
整天只会'狠'女 ..



今天学校蛮平静一下 ..
真的只有一下下 ..X )
今天星期5 ..
要听那些Moral老师讲废话 ..
佩琪两个坐在那边 ..
听她说昨天的愚人的过程 ..
真的挺好笑的 ..
顿时也觉得非常羡慕
我可以感受到当时他们的气氛
希望你们能一直keep着笑容下去 ♥
= )


都没有什么上到课的 ..
坐在那边闲聊 ..
聊聊下打起架来 ~
不过是玩玩的啦 ~
他们打架的样子很好笑咯 ~
有个video更好笑的 ~
delete掉了 =.=''
Zzzzz ...




之后玩玩下觉得在班挺无聊的 ~
她们走下楼去koperasi买东西吃 ..
但是还没有开 ..就去食堂 ..
我,君,茵 & 烨
我们4个很下 ~光明正大走进食堂
那些老师一直看着我们都无动于衷 ~
我们要去试吃食堂刚出售的包子 ~
我听朋友说食堂有卖包 ~
超爱吃包的咯 ~~很兴奋的买了个豆沙
呵呵 ~~
回到班上
津津有味的慢慢品尝 ~
原以为马来人卖的包应该会很难吃
可是却超出了我的预料中 ~
没有想象中难吃嘛 ~蛮好吃的 ~ XD
不知搞什么 吃到那个馅掉了出来 ~
笑到我们肚子痛 ~~
哈哈 ~~ XD




我觉得我们很白痴
还有距离半个钟就下课了
跑上跑下好累人 X (


小妹突然发生些状况 ..
还好没事了 ..
哟 ..
已经没事了 ..
别想太多 ..
姐疼回疼回
= )


SKIP ~~~~


放学后
另外个很久不见的载我去喝茶
原本有叫叮叮的 ~
他生病说想回家休息 =.=''
没关系 ..
下次我一定拖他出来 ~
呵呵 ~~

明天应该有去看戏 ~
看卡通戏 ~
哈哈 ~期待 ~

XD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