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April 25, 2010

♥ 沉默是金 ♥


2010 / 4 / 25 - 星期日

[ 倒数18天 ]


今天一整天都陪家人 ..
说真的
心情真的很不好
但是 我选择不听,不理,不看,不想

因为我已开始反感 ..
有些事我知道我不应该去知道 ..
但是
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心存隐瞒 ..
这几天我都一直在想
我真的那么不值得被信任吗 ?
也许吧

不管怎样都好
我从此不再出声
也不再去疑问
等到你们想说
才来告诉我吧

但是
每次有什么事
或有什么东西发生我总是最迟一个知道
我知道 你们不想我担心
可是你们这样
我只会觉得
我不是你们的一份子

谢谢你们
从现在开始
对于你们的事
保持沉默就好
沉默是金


-----------------------------------------

原本去Jusco要看初恋红豆冰
FULL 完了 =.=
无奈 ~
就去吃pizza ..
那些waiter厚
我只能再说
臭马来zhu !!!
Zzzz...
服务态度差差差
上菜速度慢慢慢

老妈可是很凶的人
铲那个manager整间店都听的到
佩服佩服 ~ (鼓掌**) ~

吃完后
market随便绕了一圈
买了学校用的水壶
是芭蕾舞者的图案哦 ~ ♥
超开心的 ~ XD
就酱回家了
觉得蛮无聊的
@.@

SKIP ~~

跟家人观看天才衝衝衝
笑到我 ~~~~
肚子好痛 ; ]
心情慢慢平复了些许 ..


好了
今天本来很多东西讲的
不过算了吧
无所谓了

超不想回校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