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pril 29, 2010

♥ 有趣ABC ~ ♥

2010 / 4 / 29 - 星期4

[ 倒数14天 ]


在这里
不能说出她的名字
因为某人看了
一定会来审问我 ==
不过, XX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真相是什么
我也不想去疑问

但请你放心
我一定会尽我的本能
好好看着他的 = )


---------------------------------------

今天我们5 PDG 1的华人有了一个共同秘密
哈哈~ 我很想说出来 ~
但是说谁讲出来的话就下体烂 ==
他都几毒一下下 ~~~~~
厚 ~!弄到我嘴巴痒痒的 XD

到了BI节的课 ~
老师问每个人一个spelling ~
第一个就叫Tai Wei Voon ! (文)
我们就说 ~
Cikgu~ senang sikit larr~
dia tak tahu English punnya larr ~~

老师点点头 然后就说
''CAT''


我们先是一怔 然后哄堂大笑 ~
文 : C-A-T Cat !
哈哈哈~ 老师真的是很配合我们的咯 ~ XD

当老师叫到Chai Jun Yin ! (源)
由于整天24小时都照镜子 ~
老师 :spell Mirror !
先是深思一下 然后
源 : C-E-R-M-I-N ~!
我们心想 诶 ?
马来文拼起来是Cermin
全班很有默契的一起笑 ~
哈哈~ 真的是很想鼓掌给他 XD


这一刻
让我想起了开学时候
新来的老师要我们自我介绍 ~
老师 : IbuBapa kamu kerja apa ?
文 : Bapa saya ialah Ah Loong ! (大耳窿)
源 : Mak dia ialah Polis !
文 : so tiap-tiap hari mereka di rumah
tangkap sini tangkap sana sangat bising !

炸到 ~~~~~~
我不是笑他们的对话 ~
我笑的是他们的动作和声音 ~
他们很滑稽的咯 ~
XD xD ~~~


就说到这边啦 ~

不知不觉已是深夜了
不说噜 ~
去睡觉了 ~
Buaii Bua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