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pril 1, 2010

♥ 愚人节快乐~ ♥

2010 / 4 / 1 - 星期四




3天没有update blog了 ..
抱歉 ..
因为这几天睡眠不足 ..
很早就睡了 ..
皮肤真的很槽糕 ..
天气又真的热到我快喘不过气 ..
逼不得已 ..
头发又再次梳完上去 ..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个很爱美的人 >.<

没有了镜子会喊救命 ~
呵呵 ..
所以学校的朋友都蛮惊讶的 ..
不过我觉得还好诶 .. X )


也不知道是不是梳完头发上去的关系
感觉真的真的很凉爽 ~
没有流汗也没有感觉热 ~
这两天心情特别high ~~
一直在班上高歌朗诵 ~
XD xD ~~~


晓敏帮我拍的 ~ X )




今天Gorr感觉他怪怪的 ..
根本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 ..
一直逼供他不肯说 ..
哎 ..
很担心 ..
看得出他真的很不开心 ..
但是身为他的妹 ..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
还时常添麻烦给他 ..
觉得自己好失败 ..

老哥也一样 ..
什么都藏在心里面 ..
虽然我知道这是你的私隐 ..
我无权过问 ..
但是看着你憔悴的样子 ..
我真的很纳闷 ..
... ...



下课时候跟她们呆在一起
呃 应该说是在一起 ~
她们一直捉弄Doraemon ~
耍到她团团转 ~ XD
决定了 全部要买一摸一样的钱包
下个拜2有去巴刹的话帮她们买
呵呵

这几天派考试试卷 ..
那些分数真的是美到 .....
我可以去撞墙壁了 =_=
沮丧 ..
haizx ~~!!!!
算了 反正有Ekonomi pass
虽然全班的答案是一样的 ~
哈哈 ~ XD





今天愚人节不好玩的 ~
没有人要玩 ..
而且大家的心情好像都不怎么好
只有我一个在那边自己high ==
我发觉 身边的朋友个个都遭遇到不好的事 ..
不是我要乌鸦嘴啦 ..
是真的 ..
希望他们赶快恢复以前的状态

= )





我头发爱怎么梳就怎么梳
轮不到你来批评我
本小姐心情好 不计较 ~
期待美好的星期5 ~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