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April 17, 2010

♥ 有什么了不起? ♥


2010 / 4 / 17 - 星期六

[ 倒数26天 ]




是时候删除一些朋友的blog list了 ..
因为 ..
有些根本玩玩写下就没有写了
有些写了,过一月才再写
要不然写一次,停一星期又在写

老娘受不了啦 !

所以
删除了你们
很抱歉 >.<



无聊的星期六
没有外出的打算 ~
因为我最近破产鸟 ~
之前我几乎每天都往外跑 ~
钱总是有出没有进 ==
所以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我是不会出去的 ~
(听着先听着先 ~ ) XD

突然想吃waffle ~
啊啊 ~~~
好久没有吃了 TT
你看
才刚说要节省在家
现在就想出去吃了 ~ ~~~~
没办法 ~
最近那些美食一直引诱我 ~ >.<


男人不过是一件消遣的东西
有什么了不起 ~ !

昨晚听了卡门这首曲子 ~
赞 !
哈哈 ~
不错下吗 ~
简直是女性的胜利曲 ~
XD ~



3 comments:

  1. u r right
    dont able to rely MALE
    FEMALE also can to be independent
    sometime u put all of ur heart n spiritual to ur most believe partner will affect u sad n lost urself wehn the partner u believe most leaving at future

    delete blog list ma....hahax
    i agree with u lox....
    because got many of them write or dont write will annoying lox

    good girl stay at home
    hahx

    ReplyDelete
  2. haha..wont remove both of u larr.. XD
    PK..thnx 4 ur advic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