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April 23, 2010

♥ 巧克力X ] ♥

2010 / 4 / 23 - 星期5

[ 倒数20天 ]


差点睡迟了 ..
还好表妹有叫醒我 ..
虽然已经很迟了
但是我没有冲凉的话 ~
打死我都不会去学校上课 ==
所以头发湿漉漉来不及吹干
就这样上巴士了 @@


今天天气不错下 ..

这句话我时常拿来炸人的 ~X )
有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们的问题
所以假假摸摸头发别开脸 ~
气得他们喃喃叫~ 哈哈 XD
不过我这次真的说实话
这两天早上的天气阴阴凉凉的
超舒服 ~
也没有流汗 XD ~

一进校
就到宁静的羽毛球场坐着
今天比较多人不会闲 ~
呵呵 ~
谢谢俊辉的sushi哦 ~
很好吃~ ^-^

我巧克力呐 ~
收到时候蛮讶异的
呵呵 ..
爱死他了~ 么么~





蛮像Ferrero Rocher的巧克力 ~
我家附近很多都有卖 ~
不过我特别喜欢这盒 ~
甜到心坎里~ 哈哈 XD
不要说我晒命噢
只是想发表下喜悦而已 ~
XD ~

我最喜欢星期5的课了 ~
因为是最free的 ~
老师很疼我们 ~
疼到 ~~~~~
拿pass卡叫我们去食堂买东西吃 ==
我,烨,文,Mok少,还有两个男的忘了是谁
跑下楼去买炸薯条~nugget~nasi lemak ~
整整一大包~ ^o^ ~~
回到班上 ~
有些同学在外面有打包饭盒
大家在班上一起用餐了 ~
好像搞茶会的感觉酱 ~
哈哈 ~~XD ~~



我买了点小食给吃 ~
去他的班找他 ~
他不在 应该是在别处上课
只好等到下课交给他了 ~
铃 ~~~~

终于下课了 ~
拿着他送的巧克力打算一起吃的
下到去 还说在班上等我
结果自己跟朋友走掉了
我当场心情差到低谷
算了 以后下课都陪朋友 !

坏心情 不想说
SKIP ~~~~~



放学后
我每个星期5不喜欢坐巴士回家
就叫建勇载我回 ~
顺便跟B仔谈些事
怎知道 B仔没有上车 ==
没关系 ~

我放老哥的飞机了
真的很对不起他
因为之前已经说好的
要全部一起团聚开心吃火锅 ~
但是我老妈不给我出 TT
错过了美味可口的海鲜 ~
啊啊啊啊 ~~~~~~
呜呜呜 T_T

不过无论怎样都好
希望你们吃得开心 ~

= )

--------------------------------

我并没有再生气之前那件事
我只是想你静静的陪伴我
你说只要我再信任你100%
你就会证明给我看你是可以的
但之后你没有任何的行动
就连这样小小的事 你却做不到
你让我很失望也疑惑你的真心
我并不是小气 但我不是你的布娃娃

我还能怎样 ?
你爱吵 由你吧

love 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