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pril 15, 2010

♥ 无聊的一天 ♥

2010 / 4 / 15 - 星期四




昨天犹豫了一整天 ~
一直在想到底今天要不要读书 ~
结果到3更半夜的时候才决定不要读 ~
哈哈 ~ XD

平时的我不会这样的 ..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很果断的作决定 ..
但由于班上只有我一个女生读书
全部ponteng去minessushi ==
可是我又不想翘课噢 ~
呜呜 ..T.T

结果,我还是p了 ~
刚好又流鼻血 ==
所以呆在家煲CD带 ~
呵呵 ~ XD


不是我不要跟她们去mines啦 ~
是因为我真的不想提心吊胆的去吃sushi ~
怕给熟人撞见 ~
因为我发觉我去哪里都会有亲戚在 ==
而且会对我老妈子惭愧的 >.<

所以我选择了赖在家 ~

SKIP ~~

我期待'秋香怒点唐伯虎'这套戏很久了 ~
跟我同班的人都知道 ~
我整天日催夜催俊源拿带给我 ~
前两天终于给我等到了 ~~
兴奋兴奋 ~
我打算拜六礼拜才看的 ~
刚好今天没有读书 ~
就拿出来播来看 ~
^-^ ~

当我一拿CD出来
瞄了一下CD封面
我的脸色顿时变得很黑
喜悦变成了愤怒
为什么 ?
因为
那个CD, 竟然是
汪明荃'女王办公室' !
(O.O)




Oh My God ~~~~~~~~
气死我了 ~~~~
~~~~~~~~~~
俊源竟然放错CD给我 ~
T-T
明天回到班上我一定宰了你 ~!

算了
反正没戏看就直接播来看了 ~
hmm ..还好啦 ..
只是有点闷而已 ..
>.<



晚上只是上网听听歌消磨时间 ~
今天可以说是
闲啊 ~~~!!!!!!!!
Zzzzz ...
不过没关系
明天上到班一定能袮补我心灵的创伤 ~
哈哈 ~

不说啦 ~
要去做我的美白皮肤了 ~
拜拜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