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April 11, 2010

♥ 扫墓 ♥


2010 / 4 / 11 - 星期日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

(-.-)Zzzz ...
烦人的闹铃声 ..
真想把它摔个粉身碎骨 ==

9点就爬起身了 ..
很奇怪horr ?
我竟然在星期日那么早醒 ..
那么早起来一定有原因的 ..
而且我非得要早起身 ..
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扫墓
= ]


说到这里 又过了一年了
久违的亲戚们全部都变胖了 ..
就连我也不例外 X )

到达那边
真的是有够力晒到 ......
唉 我最怕热的了 @@
在场我是最夸张的
防晒油 扇子 水瓶 墨镜 护唇膏
我样样都带齐 ~呵呵 ~ XD
表姐一直抢我的扇子 ><


表姐变美了 ~表舅父发福了 ~
穿青白衣那个是我的表舅父 ~
样子很样衰不想暴露出来 X )


他才大我一年而已 ~ X )
看着他们 再看看小我们很多岁的表弟妹们
突然很感触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从小小跟他们玩到大 突然重聚在一起
以前一起玩的感觉已经淡了 ..
话题却是感情和工作事业的问题 ..
他们还过得蛮好的 欣慰 = ]


完毕后
依依不舍的告别了
不知道何时
我们能再一起玩呢 ?

但是你们的一通电话
我一定即call即到 ~
等待你们的约定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