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aturday, April 3, 2010

♥ 探病啦喂 ~ ♥


2010 / 4 / 3 - 星期六




可爱的星期六

一大早 ..
朋友死命来电叫我去教会
参加他们举办的party
不懂什么鬼复活节的东西
可是我对那些没什么兴趣 ~
而且学校蛮多人去的
不喜欢太多熟人的地方 ~
所以我拒绝了 >.<

答应了人去看戏 ~~
但是臭老妈捉我去做家务 ~~~
呜呜 ~~~~
对不起
~~~~
我放飞机了 ~~
T-T ''




唉 ..
洗完校鞋做完些琐事后
跑去煲CD带 ~~
'就想赖着你'台湾戏剧 ~
结果 我看到一集就睡着了 ==
我醒来时候已经下午了 ~
这时候 老哥打来约我去喝茶 ~
反正呆在家没东西做就答应了 ~
呵呵 ~赶快冲个凉后就出门噜 ~~

上到车
兴奋的 ~
因为建勇B仔也有在 ~
他们每次可以让我狂笑 ~
至于笑什么 ?
我也不知道 ~
只要我一见到他们的样子就自然的笑了 ~
他们也挺无奈的 ~哈哈 ~~ XD
之后就去三兴家那里 ~
老哥要去剪头发 ~
我 ,建勇 ,B仔就去篮球场 ~
三兴他们打篮球 ~
大姐也是住那儿附近 ~
她原本要过来找B仔的 ~
但是她赶过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走了 ==
没关系 ~下次还有机会的 ~
姐 ,别灰心
= )


我们走后 ~
就去找国顺了 ~
因为前个星期他手指受伤了
呃 ..是受很重的伤 ..
所以去探望他 ~
B仔他们很够力废的咯 ~
一直说我喜欢 =.=''
Hey ,是朋友都会关心的好不好
难道我关心每个人我就对人有意思 ?

Sobzx ... 无奈 ~

虽然看他好像很开朗酱 ~
可是我知道他心里一定很痛苦 ..
只是不想让我们知道而已 ..
跟他哈拉了一下后 ~
老哥打给叮叮问他在哪里
想找他出来喝茶
但是因为突然有事要赶回家
我们就绕去Mines的巴士站载他回家 ~
也就因为酱 和道别了 ~

顺 ,不管怎样都好
要坚强噢 ~!
下次我会再来探望你的

= ]


* 纯粹出自于朋友关心


载了回家
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就去大学领大众吃东西 ~
我跟建勇饶了两圈
没有一个是合我胃口的
但最后还是叫了碟古噜肉饭 ~
那个臭B仔 ~!人家吃饭他就在偷拍
他敢敢放上网我一定拆了他的骨头 ~
厚 ~~!! >_<''


那个老哥吃东西
呃 ..... =_= ...
首先 ~
他叫了罐可乐 ~
然后四杯雪茶 ~
一碟炸水饺 ~
我问 :哥,你吃那么少 ??
他说 :减肥餐 ~
我就不以为意的继续吃我的饭 ~
哪里知道 ... ...
你们看下图吧 -_-''


西餐 + 中餐 + 水饺 + 可乐


加辣板面 + 四杯雪茶


我的妈呀 ~~~~
这叫减肥餐
~!!?
有够力夸张的 ~~~
他不但吃不够
中西餐 ~
还去叫了碗
加辣板面 ~~
我跟
建勇瞪大眼睛久久说不出话来
因为我们两个是第一次跟
老哥吃饭的
B仔见怪不怪的说了句 :习惯就好
O.O''...
我只吃了两口就饱了 ..
全部噻给B仔
看到
老哥吃到酱多 ..
我实在是吃不下去
sweat ... >.<





吃饱后 ~
就送我回家了 ~
晚上有跟他们去喝夜茶的 ~
是家里的母老虎不给我出
Zzzzz ...闷死我了 ~

Anyway ~~
反正下星期我们说好去Paparich
呀呵 ~~~~~~

期待 ~~~ ^_^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