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pril 8, 2010

♥ 爆tayar =.= ♥

2010 / 4 / 8 - 星期四




今天的天气可以说是kanasai !!
我就来溶化了 .. -.- Zzz


麻麻档喝了杯teh o ais limau,冷到 ~~
再吃了包nasi lemak ,辣到 ~~
身体忽冷忽热好难受 X (
今天奇迹似的 ~
Mok少来喝茶呐 ~
百年难得一见 ~呵呵 ~
还很型酱parking人家正正门口 ==
可是屁股都还没坐热我们已经要上课了 ~
哈哈 ~ X )

叮叮,源,大姐,我
我们很醒目的 赶快跳上Mok少的车 ~
虽然距离学校只有短短30秒的路程 ~
但是很懒惰走路回去 ~ XD
park好车位后 ~我跟先自行进校 ~
Mok少他们赖在那边不知在干什么 ~



开周会听了老师的一番废话
回到班 我才知道
原来Mok少的tayar爆胎
而且刚好是我坐的位置 =_=
他们一直说是我坐爆的

害到换tayar累到半死 ~

明明就是我还没上车之前就爆了的
诬赖我 ~厚 ~~~ @_@


SKIP ~~~


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 ~
这几天根本都没有上课 ~
一直在班上跟他们哈啦而已 ~
那些老师不是去生孩子就是没有来 ==
那些书带来都是多余的 ~ >.<

今天有个讲师'万邦学院'我们学校 ~
来讲解他们学院的好处 ~
我们的班刚好参5 SPE 2班的人一起听 ~
遇到大姐B仔他们全部 ~
当我跟他们坐在一起 就预料会吵的了
在那边打打闹闹蛮不尊重讲师的咯 ~
呵呵 ~ X )



注意注意 - 昨天post的link我delete了
排些 = ]


讨厌待在家
讨厌家里的一切
旁观者不知情的
你们不明白我背后的故事
无论怎样也好

终有一天 我会离开这个家
朋友 记住
我不叫石祖儿
叫我祖儿 就足够了
= )



今天特别累
不想多说
各位 晚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