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Friday, April 16, 2010

♥ 等待 ♥

2010 / 4 / 16 - 星期五




今天一直很眼睡 ..
打哈欠不懂打了几十次 >.<

黑眼圈来了 ==
Zzzz ...


我发觉 ~
每个星期五我一定有新video看的 ~
还有新照片 ~ XD
因为星期五在班上的课是轻松的 ~
我玩到已经忘了老师的存在 ~
呵呵 ~~

够力的是 ~
上次是扮Lady Gaga ~
这次他们竟然在班上打羽毛球 ~
O.O ''
我有点给他们炸到下的
也佩服他们有本事可以打到那么顺 ~
XD xD ~~

有录了video的 ~
还有小冰建华按摩 ~
他呻吟到好像叫床声酱 ~
把我们所有人都笑翻了脸 ~
哈哈 ~~
可怜的他 ^-^

SKIP ~~


放学后 ~
Sea去吃冰 ~
我死命吵他去吃的 ~
哈哈 XD
他也蛮疼我的 ~
他跑了整偏沙登一大圈 ~
就为了找冰吃 ~
可是天杀的 ~
全部竟然没有开档 ==
只好去Minesfruit land了 ~~
啊啊 ~~~~~
我的至爱啊 ~~~
开心死我了 ~XD




吃完后 ~
就归家去了 ~
谢谢Sea ~~
V(^0^)V ~~


-----------------------------


我等你开口很久了
但是你始终还是没有行动
你知道的 我不喜欢自己主动
我不要再当我行我素的情人
只要当你乖乖听教的好情人
可是 你却没声没息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好
我还想继续写我们之间的故事
但是 我不想因为你的迟钝
而把这篇文章划上句号

我 依然还在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