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April 13, 2010

♥ 是巧合吗? ♥

2010 / 4 / 13 - 星期二




星期一跳舞那天伤到膝盖了 ..
没有心情update blog ..

这几天在学校 ..
我感觉到自己真的很不对劲 ..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 ..
但是每当转身去后面与朋友聊天 ..
或是趴在桌上睡觉 ..
都会有'东西'弄我 ..
也许是幻觉吧 ..
没有去顾虑到那么多 ..
因为我总是对这些东西没什么迷信 ..
但是 ..
奇怪的事发生了


我昨晚梦了个恶梦 ..
很模糊 ..
看不清楚画面 ..
但是很清楚的
我看见了 黑鸡
我记得前面有一段情节是在学校
但是我记不起来 ..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SI的人围坐在一起
然后突然有人冒出一句话
''黑鸡X了''


大家都红了眼眶飙泪痛哭
就在此刻你出现在我们面前
说了一句话
之后消失不见了 ..
就酱 我被吓醒了 ..
看看时钟 ..已经是午夜 ..

我听不到你说什么 ..
我真的听不清楚 ..
我很疑惑 ..你到底想对我们说什么 ..
我在想 也许是巧合 ?
也许朋友们说得对
夜有所思 夜有所梦
我敲敲自己的脑袋
暗自对自己说没事没事


在班上 ..
突然发生突发事件 ..
肥X ..他撞见肮脏东西 ..
很不舒服 ..
但是下课时候没什么事了 ..
我们就不以为意的继续上课 ..

今天学校有展示科学的展览品
我们整lat PDG都下2楼去科学室 ..
好热闹 ♥ X )
他们一直推我头去看青蛙的内脏 ==
还有看牛的眼睛,老鼠的内脏
我的妈恶心到 ~~~~
不懂哪个臭家伙把我头推下去我差点失足
他妈的 ..Zzz ....
结果我们玩了一个小时在那边 ~
一直去玩那个电脑开韩国情歌来听 ~
弄到整个科学室都充满韩国气氛 ~
其实蛮不搭的 ~ XD
科学老师都拿我们没辙 ~
哈哈 XD


回到班上 ..
才得知肥X回家了 ..
原因是 .. ..
他在科学室对面1楼看到了黑鸡 ..
在那里徘徊 ..
我们知道后 很震惊 ..
之后我说昨晚梦见他 ..
三兴这时就说 ..
''我昨晚也梦见他''

O.O''...
我不敢出声了 ..
整班静静没有说话好半响 ..
大家都说没事没事 ..
只是巧合 ..
但是
我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他 ..
那一幕 那画面
我永远也忘不了 ..
... ...


SKIP ~


下个星期四
打算去上柱香给他 ..
已经很久没去上香了 ..


唉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
朋友们 尽量不要外出
也不要夜夜才归家 ..

小心注意自己安全才是最重要
= ]


珍惜拥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