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April 4, 2010

♥ Bored ~ ♥

2010 / 4 / 4 - 星期日





本小姐一整天都在家
没什么好说的 ~




明天5号了 ..
黑鸡 ..
已经满一个月离开我们 ..
昨天晚上看见一场车祸 ..
让我想起了他 ..
好痛 ..

..
你最近好吗 ?
放心 ..
学校的兄弟姐妹们
已经恢复以前的日子了 ..
他们天天在学校打打闹闹很开心 ..
希望你在天之灵能感到安慰 ..
你要多加保佑他们哦 ~
= )




请不要再对我好
我怕我会心软
我怕我又会再次伤害你
我不是个好人
不值得你这样为我费神
现在只想静静一个 ..

以后的事我不知道会演变成怎样
我们保持现在这样就好 ..
好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