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Wednesday, April 7, 2010

♥ 纪念日 ~ ♥

Mok少 ~哈哈 XD


2010 / 4 / 7 - 星期3





星期2那天很疯狂 ..
因为我的班出现了翻版Lady Gaga ~
哈哈哈 ~~ XD xD
我不能post在这里 ..
等下被杀人灭口 ~ >.<


晚上大概10点多酱 ~
就出门跟家人去大城堡的pasar mlm ..
逛逛下 ..那时已经很夜了没那么多人 ..
原以为不会撞到熟人的 ..
怎知道脑袋想到这里 转个身就看到朋友了
罗梓康,小雨他们 然后杨文和跟他朋友
再后面就是家伟 @_@
连续3个group在我身边经过 ~
但是我扮不认识的走开了
因为我爸妈在我不敢跟他们打招呼 X (
就酱与他们擦肩而过了 ~

临走前 要吃板面
坐在那边休息下 ..
他们整帮就走过来坐在我的隔壁桌
我知道他们故意的 =.=''
臭人 ..弄到我很不自在啊 ~~
明明就在隔壁我们要用sms来聊天
哈哈 X )

吃完后 就归家去了 ~
下次再来要带口罩了 XD




今天 ~~
天气几不错下下 ~~
到我 ~~~~~~~~~
再加上今天又运动 ~
Zzzzz ....
我的妈呀 ~~
流汗好像水龙头酱 ==
今天量高度 ~
159 cm呐 ~~~~
都不知道准不准的
我去年量是156 cm >.< 算了 ~开心就好 ~


今天下课食堂那里有招学生
毕业后去读大学读美容读不懂什么XXX的 ~
可是我们去那边是玩的 ~
都不是去听人讲话的 ~还去买东西来吃 ~
呵呵 ~XD xD ~~
就酱旷了4节课 ~
我们蛮pro下 ~~ XD

今天下课遇到那个'人'
肚子引起一股反胃的感觉
真想把他打死 ==
不过算了 ~
本小姐不想为这种无赖浪费力气 ~


SKIP ~~~~~


跳舞越来越顺了 ~
渐渐找到自信心 ~
证明我真的彻底清醒洗脑了 ~
终于知道自己要什么
该做什么 该放弃什么
也要追求什么 ~~
呼雷 ~~~~~~~ ♥
我要开香槟了 ~~
嘿嘿 ^.^V




4月7号 是我很有纪念的日子 ♥
虽然今天没能和他一起度过
但是我会暗自祝福我们彼此之间

愿你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谢谢这一年来你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
= )


I L♥VE MY FRENZ
Will u all accompany the rest of my life ?
Hope S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