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pril 29, 2010

♥ 我又迟update了 T-T ♥

很....抱歉 T-T
前几天的一场雷雨
夺走了我心爱的网联
被雷劈到坏了 =.=
现在才弄好 ~
气死我了 ~~~~
但是又不能咒骂上帝噢
呜呜 T-T

再次对网友们说
我又迟更新了 ~
对不起 ~~!!

[ 2010 / 4 / 26 - 星期1 ]


我印象中只记得买了盒
double chocolate送给我吃 ~
比上次那个多一层 ~共有8粒 ~
咿呀 ~~~~~ XD
Happy-ing ~





不过厚
班上某某一个幼稚者对于我的兴奋
说了一句话中有话 ~
还蛮刺人的 ~
噢哦~ 我家也有很多~
这是Ferrero Rocher的翻版不好吃的~


你他妈的臭小子 !
那又怎样 ?
好过你什么都没有送过东西给女友啦 !
至少他有心送 不像你只在乎自己而已
真替你女友可怜 ~
无赖 !!!
Zzzz ... ..

SKIP ~~~

傍晚去跳舞的时候 ~
对着镜子绑头发 ~
突然心血来潮拍起照片来 ~
哈哈 ~ XD





[ 2010 / 4 / 27 - 星期2 ]


昨天没有来上课 ~
差点闷死我和鸟 ~
不过今天都补回数了 ~
因为我们又玩到不顾形象 ~
XD xD ~~~

不知道是谁发明的
长长瘦瘦的水壶 ~
把它放在眼睛的前面
你的眼珠立刻放大两倍
不用戴lens都已经是XXL size了 ~
笑到我~~~ 超像ET的眼酱 ~
很废的咯
他说要拍几张来放FB的封面 ==

张嘉俊 >>
源 >>



全部人挺无聊的 ~
每个人都拿来试验下 ~
一直笑笑笑没有停过 ~
然后三兴拿塑胶袋帮阿B绑头发
整个过程中被我拍下了 ~

嘿嘿嘿 ~
小心惹我不开心公布video
出来给人看哦 ~ 哈哈 XD xD ~~
玩到sejarah老师都费事鸟我们 ~
呵呵 ~




很热啊 ~!!
感谢阿辉的吸油纸 ~
还有源的拍摄 -.-





[ 2010 / 4 / 28 - 星期3 ]


我的天 ~
我竟然忘记今天发生过什么事 ==
唉 ~
算了吧 ~
早年期痴呆症要发作了 ~
无奈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