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Sunday, April 11, 2010

♥ Clash Of Titans 一级棒 !! ♥


2010 / 4 / 9 - 星期五




SORRY ~~!!!!!
迟update了 ..
对不起 ~~~~~ !!
因为这几天我真的很
T-T''

好吧 ~
我尽我最大的能力唤起我的记忆
X )



今天星期五 ..
原以为很多人没有去学校的 ..
因为说不想上Geografi的课 ..
结果只有他自己一个没来上课 ==
Mok少,大笨象他们全部都有来 ~
真是奇迹 ~大笨象很久没有来读书了 ~
因为之前他得了蚊症 瘦了整整7kg @@
Mok少他们很衰的咯 ~
讲他减肥成功了 ~ X )

打打闹闹下 ~
突然在我背后叫我的名
''祖儿 ~~~~~~ ♥ ''

我的妈 ~叫到鬼酱一定没好事发生
我慢慢的转头向着他
那张臭脸扬起微微的邪笑
手上拿着两颗金色的东西摇来摇去
然后 班上引起尖叫声

''啊~~~!!!!Ferrero Rocher ~!!''

我跟展开我追你跑的游戏 ~
死都不给我那巧克力 ~
厚 ~! 臭人 ~
明知道我爱吃巧克力故意弄我 ~
王八蛋 ~~~啊 ~~~~~ T-T
算了 本小姐自己买不起咩
Blerk ~~ XP


追到我满身大汗 ..
她们走下楼去上厕所 ..
经过肥龙班的时候 ..
阿强突然叫我 我就进他班了
''你爱巧克力的horr ?''
我点点头 然后
他从肥龙书包拿了一整大盒的
Ferrero Rocher出来 ~
我瞪大眼睛 ~原来在这里拿巧克力的 ~
然后我赶快拿了几粒就跑掉了 ~
嘿嘿 ~开心到我啊 ~

那个阿强 比起好多了 ~
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 ==

我上了厕所回来后
原本还有一半的 ~
不懂给谁偷完了 ~
可怜的肥龙 ~ XD
听说那巧克力是肥龙女友送的
他好幸福哦 ~呵呵 ~

谢谢肥龙噢 ~
^_^

[ 剩下一粒假的~拿来骗人上当 XD]



SKIP ~~~


回到家 ~
刚好早放工回来 ~
带我跟妈咪Jusco看戏 ~
由于是下午班所以他不在 ~
飞 ~~~~
买了4点25分的''做人''
距离还有一小时半的时间
我跟爸妈去吃日本餐 ~
然后随便逛逛 ~就进场了 ~



呃 ..
我的感想是好笑不好看 X )
结局真的给他炸到很够力 ~
呵呵 ~


我跟之前吵了老豆要看
Clash Of The Titans ~
然后他顺便买半夜场的了 ~
哈哈 ~爱死老豆 ~ ^.^V

回到家冲个凉后
上下网 ~
然后又再次出门噜 ~~
呵呵 ~兴奋的 ~
进场的时候
Walao ~戏院里大多是年轻的男生 ~
蛮多帅哥的 ~哈哈 XD
可是horr 我看到一半真的很想拿鞋子他们

你他妈的到底是不是来看戏的噢 !!
好像前世没有看过戏酱山蕃来的啊 !!!
吵死人wi-wa鬼叫 ~还梳到那头发榴莲酱 ~
我怎样看荧幕啊 ~~~!!!?
Sobzx Zzzz ..........
气死我了 ..@_@






一个
赞 ~!!

Avatar有的fight ~
超好看 ~可惜上演时间很短 ~
谁要是再敢跟我说不好看
阿乡~ 请你回娘家学好英文
>.<


回到家差不多一点了 ~
很累 ~
没有上网直接datt在床上睡了 ~

原谅原谅 ~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