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hursday, April 22, 2010

♥ love euu dear.. ♥

2010 / 4 / 22 - 星期4

[ 倒数21天 ]



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
关于冰岛火山爆发的事件 ..
导致全球的酸雨变得更严重了 ..
虽然我不知是否会影响到马来西亚
但还是请亲朋戚友们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淋到雨哦 = ]

朋友们
相信有玩FB的朋友都知道消息了
是的 我恋爱了
呵呵 .. X )
在此谢谢你们的祝福 ..

惊讶我们会在回一起 ?
其实早已知道复合是迟早的事 ..
只是因为他做了某某令我心碎的事 ..
所以心里争执了好几天 ..
到最后 我还是原谅了他
因为 退一步 海阔天空
我相信我们彼此都会幸福的


早上只有肥龙,Gorr还有我和
今天一直下雨 很多人没有来

他们一直说很冷
可是我热到出汗 ==
因为我天生体质很热 ..
不怕冷 ..去云顶戏院都不穿冷衣的
呵呵 X ]

蚊子超多的 ~
叮到我两只脚都有 ~
Zzzz ...4个人坐在那边静静
还蛮闲的 ..
又不讲话 ..
一直kacao他也是不讲话 ..
无奈 -.-''

SKIP ~

上课上到第3节
被人叫下去图书馆听Moral老师的讲词
整latt PDG都有在 ~
热闹到 ~~SPE 2班的B仔他们也在 ~
就连我的也在场 ~呵呵 ~
原以为他会坐过来的
结果没有 ==
算了 不爽了
跑去后面跟她们坐 ~

她们很废的咯 ~
佩琪躺在我的肩膀睡觉
我不敢动来动去怕惊醒她 ~
Doraemon就从我的大腿拿走我的钱包
偷走Rm50 ~然后放去她的波那边
O.O'' ~恶到 ~~~
我的天 ==
无奈的费事鸟他们 ~~~ X ]

之后没有东西玩很闲
我们就呼噜噜的睡觉了 ~
那个老师一直跑来kacao我们的美梦 -.-
拜托 我们难得diam diam没有吵闹
算是很奇迹的了 ~ >.<

讲到下课才结束 ~
累死我们了 ~~~~
还以为可以回班睡的
结果下课了没的睡 ==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
心情也还好 ~
X )


我不敢给承诺你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说
我现在只在乎你一个人
答应我的事 你最好说到做到

你知道后果的

I ♥ Choi Kah Chung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