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March 30, 2010

♥ 没有标题 ♥

2010 / 3 / 30 - 星期二





今天一起身 ..
梳洗一番后 ..
对着镜子 ..
看着镜中的自己 ..
突然有种冲动
我把流海都夹上去了 ~
哈哈 ~~
去到学校
朋友们都用很怪的眼神我 ~
因为我已经很久~~~~~~~
没有把头发梳上来 ~
XD xD ~~~

今天源,叮叮有来麻麻档 ~
气氛显得很热闹 ~
我叫了nasi lemak
YanWong ~很大包下咯 ~
辣椒又辣到我一直扎扎跳 ~
超辣的 ~嘴唇都红了 >.<

今天小妹的头发跟我一样
也是夹了上去 ~ XD



一进到班
老师就叫我们进图书馆 ~
Sobzx ..
很累的诶 ~ =.=
不过算了 ~
我们宁愿去睡觉也不要上课 ~
呵呵 ~
学校装了CCTV这玩意儿 ~
但是我们目前为止只找到两个而已
Zzzzz ....
学校酱有钱但是买不起考试白纸 ~
唉 ~~~很不明白 ~~
花那些钱来gap人真没意思 ~ >.<
在图书馆里面根本睡不到
干脆拿了'人鱼公主'来看 ~
结果两节课里面我一个字都没有读进去
她们害的啦 ~
一直打扰我的情绪 ~
人家想要用功一点都不行 ~
XD xD ~~


今天阿明打包饭多了4包多余的
我顺手就接了一包 ~
吃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
刚在麻麻档已经吃nasi lemak了 =.=''
不过没有理由丢掉不吃的 ~
到下课慢慢就吃完了 ~
呵呵 ~
还喝了一盒HL Chocolate Milk ~
O.O''



SKIP ~~~



泰国买了一堆玩具 ~
送了我一个用气球装面粉的公仔
可以把它变形状的 ~
结果给他们玩到不懂像什么 ==
原本没有鼻子嘴巴的 ~
他们画到fili花啦超像的 ~! 哈哈哈 ~
笑到我肚子痛 ~~~
想看吗 ? ♥ X )


他们很肮脏的咯 ~
一直拿垃圾桶lap人家的头 ~
不过他们玩到超开心的 ~
哈哈 ~可是有件事很扫兴
阿罗又来搞搞震 ..
=_= ...
算了 不提他

放学之前 ~
我又吃了几块oreo饼干 ~
哈哈 ~


SKIP ~~~~


今天跳舞老师一直zhet我肥
说我脸和身材圆了也开始变形了 ~
呜呜 T.T
不管了
我这次要瘦回啦 ~
费事给她打击我 ~
可是没有用的
我回到家就吃了超多油的东西
在巴刹买了很多小吃 ~
然后再加上巧克力 ~
Awwwrrr ~~~~~~




我发觉我最近很吃得 ~
完了 ~
要开始控制我自己了 ~
朋友们 你们不要再引诱我了 ~
T-T



今天不多说 ~
要早点睡 ~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