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总是围绕着我转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 生病了 ♥

2010 / 2 / 9 - 星期二


今天不知道做么



上到班全身开始很热



一直发冷



起初以为自己发热气没喝水



结果我真的喉咙痛发烧了



但是这次的发烧



弄到我头超痛又晕



刚好又有不开心的事发生



Zzzz....烦上加烦 ==



朋友们一直担心我的状况



为了我一直跑上跑下爬4楼



茵,烨,君



谢谢你们 = )



还有PDG的朋友们 ~



我没事 请放心



让你们担心了



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抓了Min来谈心事



谢谢你们的安慰与支持 ~



我爱你们 ~



感激呐 ~ >.<



我对于学校的老师很失望



没有一个是有用的



今天发生很多状况



不想说那么多



但是



祖儿



是不会为你们的嘴巴



而摧毁自己



你们没有资格



我不想再去吵了



我只想开心与朋友过年



要吵的话



请你去对着你家的狗吵



想唱衰我 ?



没那么容易



本人并没有指定任何人的名字



不爽的话请过主



===============================



爸,生日快乐 ~



muackszx~



呵呵



虽然我们时常有争执



但你永远是我的老爸



= ]



昨天晚上又'捞生'



哈哈 ~



爽呐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